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基督教網站設計與託管- Web Design

相信我,我遇到了很多誰也來找我曾經歷過許多Web設計者和開發者後,並完全與我的行業幻滅的客戶。這不是一個容易的地方是具有被放下後,被騙了,扯下,或操縱。他們常常坐在我的辦公室,看我通過持懷疑態度的眼睛是可以理解的!大多數人花了數千美元已經在web開發中使用不多,以顯示它或一個網站,是不是他們想要的東西。 不幸的是,發生這種情況,但在任何行業,都有人誰提倡誠實和不誠實的做法。根據我從客戶收集和說話等專業人士我的領域內的信息,有可能是三大成因有壞的或負面的經驗,你的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 1,個性就是不融合。 這是非常重要的是找到一個網頁設計師的人你的個性最好的融合。您將在與這個人最有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如果你不覺得你可以用這個設計師或開發人員從最初開始工作,也不會變得更好。會有很多的決定和建議,你需要做的道路上前進所以其至關重要的這種關係是你熟悉的發作。 2,不理解一個網頁設計師和網頁開發人員之間的差異。 基本上有在網絡世界2的品種和兩個彼此非常不同。這兩個頭銜是不可互換的,真的。說到在一般情況下,網頁設計師的創意是,如果技術熟練,能為您創造美麗的設計和概念。顯然,這是一個左腦容量的思想家,也將是兩個比較平易近人的。但是通常,一個真正好的網頁設計師可以缺乏技術技能,把他們的設計理念,以一個網站的編碼或開發。在另一方面,Web開發人員,可以是一個高度熟練的技術人員,可以採取從開始設計到最後階段。然而,右腦開發缺乏創意的技能來體現美麗的設計和概念。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薄弱區域,他們經常承包等,以彌補其他。這是好的,但與整體成本傳遞給客戶端會發生什麼。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個網頁設計師/開發誰是全能且能夠做到兩者同樣出色。你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從長遠來看。 3,缺乏了解的網頁設計過程。 除非你是一個設計師或開發人員,你不會有需要設計或開發一個網站的流量和過程有很好的了解。但在同一時間,你的網絡專業人士應幫助你,幫助你理解這個過程通過教育你前進的道路。這是信任你的網站的專業是很重要的。你需要能夠信任他(她)知道他們有你的網站的最佳利益。很多時候,缺乏了解造成的誤解,打開大門,未來的問題。 做你的功課,面試的幾個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來說是必須的,你僱用的人與你的網站之前。你將投資的資金量好了網站及其關鍵找人誰可以信任,並能夠與長途的工作。擁有一個專業的網站誰是當地的接近是好的,但如果你能找到誰滿足上述三個因素,那麼它的完美的罰款有一個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從遠程位置。只要確保他或她總是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訪問。 由於網絡術語可能會造成混淆,很容易讓你的客戶進行操作。保持謹慎,總是要求你能夠理解的解釋。我認為,要找到好的,誠實,道德網絡專業人員將繼續上升。基督教的網頁設計和託管公司往往追捧,因為那些尋求他們已經有一個道德的基督教網站設計師的類型和字符先入為主的觀念。其良好的與他人誰在同一個信仰體系作為共享你的工作和服務做在一個更高標準的工作。 大多數基督徒的網頁設計公司提供託管,以及設計和開發服務。它始終是託管您的網站設計公司,如果這是可用一個好主意。這樣,設計人員可以更有效,因為他們已經熟悉了他們的託管服務器的工作。尋找基督教網頁設計與託管將是值得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