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選擇正確的網頁設計師- Web Design

所以,你終於決定,你需要一個網站,為您的企業?嗯,有幾個關鍵點要記住,然後再為您的企業最重要的決定之一。 選擇合適的設計師為您的新企業網站: 當談到選擇正確的網頁設計師為你的網站,你應該總是貨比三家,先檢查所有可用的選項。有許多網頁設計公司有可供選擇。其中大部分是在他們做什麼還不錯。 總是要求查看一個網頁設計師以前的作品樣本,並檢查自己的投資組合。這將有助於你得到一個更好的感覺網站任何特定的網頁設計師能夠做到的事情的風格。在大多數情況下,網站設計者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你可以很容易地發現它設計,他們已經在過去所做的。我的意思是,這是類似於任何其他藝術家的風格;根據總體佈局,配色方案,你絕對可以發現他們以前的作品,網站過度所有的視覺外觀。 經驗也是這裡的一個關鍵因素。就像任何其他的手藝,網頁設計師獲得了更好的體驗。所以很自然,你會過得更好選擇一個網頁設計師誰擁有在他或她的腰帶更多的經驗。 你應該定義的另一個關鍵點是網頁設計師是否能夠讓你100%的定制網站。還是會只是一個基本的模板,網頁設計,100的,甚至千的??人在互聯網上已經有了。幾乎任何人這幾天可以在Microsoft Word或Publisher中一個基本的HTML網頁,並改變它的標題,以反映其布蘭森業務。但是,你必須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產品”? 網站,是真正的定制會站出來的,所以很多人在使用這些天的基本模板網頁設計更多的休息。自定義Web設計會趕上你的潛在客戶的眼球,讓他們知道你有一個非常專業的網站存在,你是認真的。 很多網頁設計師,這些天選擇做模板網站為2的原因之一: 這是更便宜地使用一個基本的模板,網頁設計。他們可能缺乏開發一個完全定制的網站所需要的必要技能。無論是哪種情況可能是,確保你去同一個設計師誰能夠創建一個自定義的網頁設計適合你的。這將不可避免地花費你更多的自定義網站。但它是完全值得花額外的錢。相信我,你到底會與您的網站更幸福,如果它是一個網站,是獨一無二的,只為您的企業創造,而不是其他人的。 有一個潛在的網頁設計師的溝通也是你的網站的發展是至關重要的。你必須非常清楚和確定的前期你的目標,然後再實際簽訂一個設計師網頁設計服務合約。請確保你知道你得到什麼你的錢,並確保你得到它寫下來!我有一個,我用我每次設計一個新網站9頁網站設計合同。包括在本合同是所有的工作,是在網站的開發過程中要執行的項目列表。比如像網頁的確切數字,要設計圖形的確切數字,我是否需要創建一個標誌,在完成之前的預計時間,無論是否經過現場為6個月或1日常網站維護將執行歲,等等。 定義這些東西會幫助你從長遠來看,也將確保您的網頁設計師都在同一頁上。 我也用我稱之為我的“網頁設計規劃工作表”。此工作表給出了“里程碑”或限期網頁設計項目的每個階段。像“在2週內總體佈局會做”和“2週後,該網站將被編碼並推出”,然後“在一個蛾網站推出後,我們將對其進行評估,看看有什麼需要調整“等(這些只是例子,順便說一下,包括在我的實際工作表中的一個細節給出確切的日期和更具體的里程碑)。 和什麼有關的虛擬主機為您的新網站?通常情況下,一個網頁設計師會提供一些洞察力哪個託管公司,他們推薦。網頁設計師一般都傾向於一個託管公司,他們知道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您的網站,他們應該幫助你進行選擇。 幸運的是,我們有自己的Web服務器,在這裡數碼螺旋網頁設計,所以我們可以做所有的主機自己。這是非常有益的,因為我們可以確保Web服務器保持運行起來,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服務器上執行任何維護,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及時。此外,我們將始終達成交易我們的網站託管服務的任何新的業務誰選擇我們做他們的網頁設計。 將您的新網站不需要任何專門的web編程?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完全基於你的布蘭森網站的需求。那將是什麼樣的網站?它需要一個購物車的電子商務?你會實現任何特殊的Web應用程序或網絡的形式為您的觀眾填寫?會不會是一個網站,需要你的觀眾填寫登記和註冊,使他們能夠登錄?如果你回答“是”對這些問題,那麼很可能你會需要一個網頁設計師,誰也可以程序。 Web開發人員和設計人員必須熟練的網絡編程(東西,這是非常不同的,從常規的網頁設計)的藝術。 Web編程包括像Java,PHP,Flash遊戲,SQL,or.NET不同的Web編程語言的實現。所有這些Web編程語言需要高度熟練的個人代碼,他們並與他們的web程序。 我個人喜歡PHP的!我用它幾乎一切。我不會去到PHP中,在這篇文章中的細節(我會寫一整本書它覆蓋所有的話)。但是用PHP,我可以創造幾乎任何Web應用程序,在邏輯上是可能的。 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個網頁設計師誰也能編碼,您的新網站需要任何特殊的功能。需要討論和任何潛在的網頁設計師,你可以用它來創建你的布蘭森的網站超過了這一決定。 最後,你應該總是與潛在的網頁設計師以前的客戶進行檢查,以確保他們給他或她一個很好的參考。請記住:它就像任何其他的服務。您需要驗證一個網頁設計師的參考資料,並確保他們能夠做什麼,他們說,他們可以做的。 因此,只是為了總結所有我所提到的提示: 提出問題,問題多的問題,你選擇一個網頁設計師之前。明確規定,從一開始你的目標。要求查看網頁設計師的組合,他們以前的作品樣本。確保他們可以幫助你選擇一個Web託管服務提供商。獲取的文件顯示究竟有多少網頁會被包含在項目完成前估計的時間。如果您布蘭森的網站需要特殊的網絡編程,確保設計人員可以處理它。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任何人誰是準備有一個新的網站設計。一個好的網站,才能真正創造奇蹟為您的企業! 在這裡,在布蘭森的網站設計,我們專門定制實惠的網頁設計為所有企業!我們還為我們的虛擬主機服務非常實惠的價格。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還是看我們的網頁設計組合,請訪問我們的主要公司網站下面的鏈接。我們提供負擔得起的自定義Web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